玫瑰槍殺案【杰空合志筹备中】

颓废美学

《》

  就是关于之前提过的吸血鬼杰空文,最近收拾收拾准备动笔啦!

  大致背景还是再解释一下吧,杰克和玛尔塔原本是恋人,两人同为吸血鬼猎人。

  在某一天猎杀吸血鬼的途中,杰克失踪了,从此杳无音信。在等待杰克8年之后,玛尔塔某一天在猎杀吸血鬼伯爵的途中发现,自己猎杀对象是失踪已久的杰克。

  变成吸血鬼的杰克已然丧失记忆,且对她大打出手。在两个人不断的交战之中渐生情愫

   玛尔塔想要找到杰克失踪,变成吸血鬼的秘密,并且试图唤醒他的记忆。

   然而最后的真相却让她崩溃。

  我脏了,我想写三角恋🙈关于杰克的秘密只有魔典上才有答案,而魔典在吸血鬼约瑟夫手中,为了解开这个秘密,就迫不得已……,大家别打我,如果觉得接受不了我就改下剧情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可能还会添加一些别的cp,但主要还是杰空。

  最后卑微狸子在线征求一个文名,起名废是真的苦手,最后取最合适的那个当做文名,如果没有就当我没说这句话😂

评论(9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