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槍殺案【杰空合志筹备中】

颓废美学

《Blood lies 》【基本设定】

故事梗概: 

  无边的夜幕,守护着古老的血族秘密。 

  空无一人的城堡,常年传来诡异的钢琴曲。 

  旧合照上滴落的暗红色血迹,在一场交战中,吸血鬼猎人杰克离奇失踪。8年来,作为杰克的爱侣,也作为吸血鬼猎人的玛尔塔在一次次找寻爱人的下落,却在偶然中发现吸血鬼伯爵长着和杰克一模一样的脸。 

  被旧人的爱人遗忘,自己身负重伤。 

  杰克失去记忆变成吸血鬼的秘密,只有另一个血族手中的魔典才能解开。 

  在经历重重误会和爱恨纠缠之后,了解一切后的玛尔塔却濒临崩溃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文中的一些基本设定: 

魔典:记载着血族的历史和秘密,包括古老的族规,由能力高超的血族看守。 

血族(吸血鬼):被上帝诅咒的种族,天敌是吸血鬼猎人,只能在夜晚活动,皮肤接触到阳光会灼伤。 身上有蝙蝠状印记

吸食动物鲜血为生,体液对人类有毒。对鲜血极为敏感,长时间不进食便会失去理智,生物本能强迫寻找猎物进食。 

违反族规则会堕落为恶魔。

在战斗过程中可驱使恶魔。血族的能力有高有低,具体原因尚不清楚。繁衍方式也是一个谜。 

恶魔:比血族更为邪恶的种族,擅长抢夺人类的灵魂供他们奴役,没有感情没有痛觉。以虐杀生物为乐。 

吸血鬼猎人(人类):猎杀吸血鬼和恶魔是世代相传的使命,拥有一套完整的武器。 

自身对血族的体液有一定免疫力(不是完全免疫,毒素累计叠加后可致死)代价是愈合速度更慢,接触之后会大幅度降低战斗力。身上有十字架印记。 

由于吸血鬼猎人拥有特殊的能力,且需要更高的圣洁性,作为吸血鬼猎人无论男女都必须保持处子之身,退役后方可抚育后代。否则将遭到反噬,时刻遭受火烧般的痛苦。 

传说被血族吸食之后连尸体都会跟着消失。

  
 请大家放心食用,不会有同时喜欢两个人这样的情节(约瑟夫,让你在拂晓里欺负玛尔塔,让你尝尝单相思的滋味!)
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